相思本是无凭语,莫向花笺费泪行

【占tag致歉,但有话我想说很久了】
在自家tag下磕到对家cp真的让cp洁癖想撕人。互攻就打互攻tag,对家就打对家tag,为什么明明是对家粮还要打本家tag???又不是没有tag给你打,想让更多人知道这是篇好文???我cnm劳资要是磕这个cp我用的着在这个tag下找?
我磕哈德,不磕德哈谢谢
劳烦各位德哈友圈地自萌
我知道我人微言轻,没产过粮基本是白嫖,互攻我也认了,但我也是真的被恶心到了,德哈来哈德tag蹭什么热度???
你明明白白说了德哈还怼我说这是drarry清水无差???
如果真是互攻也请劳烦用词恰当一点好吗。
我知道你是好心,也别打了哈德德哈哈德哈drarry一堆tag结果自己介绍的时候又说
这是篇很好的德哈文。
excuse me ???
请高抬贵手,对号入座

评论(35)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