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本是无凭语,莫向花笺费泪行

对爆豪胜己的理解Ⅰ

✘被人刺激到的短小复健。

对方是新认识的网友,是个其他角色的粉【具体是哪家粉就不说了】自报家门我是咔厨后被问“想问,能喜欢爆豪胜己什么啊。”因为礼貌憋着一肚子脏话没说。拉黑后气到锤键盘的产物。

✘占tag见谅,开放转载。

要怎么形容爆豪胜己呢?

他暴躁易怒,习惯了恶言恶语。傲慢,强烈的自尊心和胜负欲几乎成了他的代名词。

他想要的东西很多也很远。你可以说他年少轻狂,却没法说出他不可能迎接璀璨。

在最开始的时候,谁没有过成为顶尖幻想呢?可又能有几个人,在知道天高地厚己身之渺小后还能算得上是偏执的相信自己会成为站在山尖的人?

所有的雄心壮志在浩瀚大海,无际星河面前只会是微不足道,甚至比蝼蚁还要不引人注目的火星子。不过是转瞬即逝的流星的彗尾扫过后留下的一粒尘埃。

可他,小时的愿望是做最厉害的英雄,长大了依然相信自己能做最厉害的英雄。并为之不间断的付出一年比一年多的努力。

他有着近乎天真的勇气。可这份信心却并不是来自于初生牛犊的无知。他格外清醒,他知道自己的目标有多远,自己的路会有多长有多难,可他依然无畏。

这么看其实他超励志的对不对?

按理说这种充满斗志看着他你就能感受到蓬勃生命力的人应该很受欢迎。偏生爆豪也是个奇怪的。他内芯都快赶上太阳内部裂变衰变的积极向上和正能量几乎完美的被他放在外面表达的讨人厌给盖住了。

更重要的是他那像个恶人的一面也是他的本性之一。

这也就导致对他有着有失偏颇的认知的人那就如雨后的春韭,割了一茬又长一茬。

大多数时候他都懒得辩解或者说压根就是没注意到那些人。别人诋毁他,他不在意。别人质疑他,他也懒得理。

他单枪匹马的在自己认定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汗水和泪水都只藏在身后的脚印里。

俗世里他称得上一句格格不入。

他似乎在周遭给自己造了个壁垒,上书四个大字:禁止入内。

你以为这就是他的全部了。

他嚣张又努力,热血又清醒,他义无反顾投身红尘,却又在局里冷眼旁观。

你以为他无坚不摧,是一缕抓不住缭绕上升的袅袅轻烟。

他的骨是天上的星辰铸就,不沾烟火。

他的皮肉是深海里的珍珠,超凡脱俗。

可他的经脉又是地上的河,什么不沾烟火超凡脱俗都融在河里在凡尘流淌。

他功利,他要做最棒的英雄的原因之一就是第一很牛批,所以他要做。

他俗,他会无比在意和别人的距离,会因为感到要被不如自己的人追上而心烦气躁。

他是有壁垒。壁垒厚是厚实但却是玻璃做的。你只要靠近他就能清清楚楚看见他一个人坐在壁垒中央正歪着脑袋看着你。

而壁垒的门压根就没关,仅仅只是虚掩。只要你轻轻一推。

你说他暴躁易怒可他也细心温柔。也许是害羞或者恶人的面具戴久了,让他大大方方坦白自己的善意就让他只觉得别扭。然后他难得的傲娇被曲解成了傲慢。

硬要说的话,要是欲拒还迎能实体化,大概就是爆豪胜己吧。

又有谁能在深入了解后不喜欢这个大可爱呢?

评论(26)
热度(5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