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本是无凭语,莫向花笺费泪行

【all爆】吸管二三事

✘主要是派阀爆+少量轰爆

✘复健的沙雕小甜饼

✘希望喜欢。


午夜把女孩们集合起来开女生会议,顺手就给男生们放了假。今天又恰逢学校器材检修没有训练,男孩们便一堆堆的坐在宿舍大厅里唠嗑打发时间。

“喂?恩,是,已经送到了门口是吗?好,我现在就去拿。”

爆豪原本啜吸着芦户顺手塞给他的冰奶茶,听濑吕和上鸣吹牛皮,门口保卫室给他打电话说他的快递到了需要本人去签收。

他向来是和上鸣切岛濑吕三个人窝在一起的。

爆豪把奶茶往桌上一放,拿快递去了。

上鸣原本和爆豪坐一个沙发,他和濑吕吵得正嗨,爆豪突然起身让他身子一歪。眼见要倒,上鸣赶紧伸手撑住。

这个视角正好让他注意到正常坐姿不太容易发现的小细节。

难得没对突然离开还不带他的爆豪大呼小叫,上鸣抬眼一看爆豪已经走出大门了,便伸手戳了戳刚才还被爆豪含在嘴里的吸管。

“怎么还喜欢咬吸管呢。”

被爆豪有一搭没一搭啜饮的奶茶还剩大半杯,吸管却已经从○被咬成了可怜兮兮的瘪瘪的一条小细缝。

濑吕也看到了,他一屁股坐过来让原本坐在沙发上的上鸣一弹,上鸣恼火的要推他下去,嫌弃他占了爆豪的位置等会儿爆豪回来就没办法和他坐了。濑吕理都没理他,和切岛一起研究爆豪是怎么把好好一根吸管咬成这个样子的。

“等下得告诉爆豪吸管毕竟是塑料,老是这么咬对身体不好。”

切岛拧着眉挺严肃的说

上鸣无所谓的笑笑

“爆豪也不经常喝这种东西,偶尔咬咬多大点事。不过爆豪居然有这么少女的癖好真是...”

研究了那根可怜的吸管半天了的濑吕,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扫了一眼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一个人笑得起劲的上鸣和有点愁的切岛。也戳了戳,幽幽的说

“我听说,喜欢咬吸管的人,性欲都挺强的。”

“嘎嘎嘎——咳咳咳”

笑得起劲的上鸣被口水呛到了。

切岛挠了挠头

濑吕低头把奶茶放回茶几摆回之前的模样。结果等了半天没听见预料里的笑声,带着疑惑看向俩人

切岛还好,只是掏出了手机查这个说法是不是靠谱去了。

上鸣就有点奇怪。

濑吕仔细端详着上鸣咬着腮帮子明显是憋着笑但是又带着迷之红晕的搞得脸都有点扭曲的脸。

“总算吃错药了?”

濑吕谨慎发问

“滚滚滚滚滚!”

上鸣缓了一会儿,对濑吕吼道

正常了。

濑吕往后一靠,掏掏耳朵,不理他了。

上鸣又呆坐了一会,似乎在想些什么。

好在凭着惊人的自制力,在咧开嘴发出【氵㸒】前上鸣先抬手狠狠搓了搓腮帮子。

切岛和濑吕都没理会他明显不大正常的举措。

或者对他们来说,要是哪天上鸣突然不做些不大正常的举措那上鸣才是真的不正常了。

上鸣不是个能憋得住事的人,尤其是在他的兄〔sun〕弟〔you〕面前。

他磨蹭了一会儿,还是耐不住内心想要倾诉的欲望。

切岛离他有点远。

于是他先拿手肘怼了怼旁边坐着坐着就开始往下滑的濑吕。

没反应。

上鸣等了一会,又怼了怼

濑吕翻了个身,背对他。摆明不想理。

上鸣磨着牙伸手揪住濑吕的衣领把他又拧了回来

“艹啊,你好歹理下我!”

总而言之,上鸣一手一个,把切岛和濑吕都扯了过来。

“你又要做什么妖。”

濑吕开口

装p啊。

上鸣看见濑吕这副模样就忍不住翻白眼

切岛还在手机上敲敲打打。

上鸣接下来要说的内容不好太大声让其他人听到。

他只得耐着性子,摁下切岛和濑吕的头,冲他们挤眉弄眼说

“诶,虽然也不一定是真的。难道你们不好奇,就爆豪这个脾性模样和身段,要是真的沉迷做❤会是什么样吗。”

“好奇。”

一个好听的男声从三人背后传来。

上鸣被吓得一哆嗦。

本来想要吐槽上鸣你关注点是不是哪里不对的濑吕也被吓了一跳,切岛差点把手机砸了。

结果就是迷之心虚的三人和后来的轰拼了个桌,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认认真真讨论起爆豪要是真的沉迷做❤会是什么样子。

四个人围着茶几端端正正坐着,面面相觑,相顾无言。

话题是有了,话头要怎么开?

更何况四个大老爷们围一起唠嗑另一个大老爷们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濑吕看着其他人理所当然的表情,觉得可能是自己太大惊小怪了,默默把话憋了回去。

“呃——”

先出声的还是上鸣

上鸣咽了咽唾沫,努力找回自己的声音

“那我们,先聊一聊我们觉得爆豪在床上是个什么类型?”

话刚出口上鸣就觉得不对

说完更是想当场暴毙

我tm在说什么屁话??!!??

“——————————————”

托他的福,气氛非但没活跃起来,反而变得更加死气沉沉

我今天怕是真的磕错了药,不然为什么会想到干这种事

上鸣瞪着死鱼眼,瘫软在沙发上

濑吕真是服了上鸣的直白

本来开个玩笑就过了的事,你这么实诚的提出论题是要干什么!

切岛脸红红,攥着手机有点想溜

轰盯了一会儿案几上因为化冻杯壁上挂满了小水珠的奶茶杯,开了口

“大概会是很主动而且很有经验的类型吧。”

“不可能,爆豪都没和别人接过吻。”

濑吕下意识反驳

轰和切岛同时瞄了他一眼

那意思,你怎么知道的。

濑吕有点尴尬

“呃——”

有些事开了头,只往下接就容易多了

濑吕叹了口气,给自己挪了个舒服点的姿势,正式加入了这场莫名其妙的讨论

“因为上次训练我不是伤到腿了吗,一结束我就倒在爆豪身上了,正巧他偏头想和我说话,嘴就蹭一起了。”

濑吕当时不觉得有什么,现在回忆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

“爆豪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反应过来揪着我衣领就揍了我一拳。整个眼眶都红了,我当时也懵逼啊,不就蹭了一下嘛,怎么这么大反应。”

“爆豪揪着我衣领喘了会气,冷静下来问我这算不算一个亲亲。我说当然不算。他哦了一声反手就把我丢地上了。”

“我躺在地上脸疼又腿疼,后来问了爆豪才知道那是他初吻。”

切岛踹了濑吕一脚,脸臭得可以

“我是说爆豪那天下完训练怎么整个人都不大对。你个渣男招惹他干什么。”

“你不能因为我是我们几个里头交过的女朋友最多的那个就骂我渣男啊!我可不认!”

濑吕觉得很冤枉

坐起来的上鸣也没给他好脸色,冲着他翻了个白眼

“得了便宜还卖乖。”

轰评价道

看濑吕也是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

“但我们的前提是爆豪性欲强,你的提案被否决了!”

“哈?我提什么案了,而且纯情和x欲强一点也不冲突好吧,喂!”

上鸣一屁股把濑吕撅出了四人小组。

“我觉得爆豪大概是霸道女王的那一类,就是想做的时候拿鞭子捆着别人,然后穿着高跟鞋踩着别人屁股骂你个猪猡到底还行不行的那种。”

上鸣一气说了一长串

“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鞭子不是抽人的吗怎么变成捆人的了,而且为什么爆豪要穿高跟鞋。”

切岛抹了把脸,觉得脑子嗡嗡作响

轰仰头想了一会

“挺不错。”

轰委婉表示道

上鸣握住他的手一副找到了盟友的表情开始叽里咕噜给他科普抖s女王受的美妙之处。

“但我觉得强耐着羞耻来求欢的爆豪更可爱。”

轰说完后半句

上鸣一脸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濑吕在边上很不道德的笑出了声

“要我说爆豪应该是开了荤之后才发现自己性欲强,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处理。每次在被很轻易的挑起性欲后对自己的生理需要既厌恶又拿它没办法,只能咬着牙求助于肏他的人。明明不情愿,但是一旦被艹又很不要脸的自己开始扭腰迎合。”

濑吕说

“这种青涩的糜烂才最可爱。”

濑吕做结论

“。。。你才是个变态吧。”

切岛说

捏着手机抬脚就想走人

结果刚起身就被上鸣给拽了回去

“你给我,回来。听完就走连自己的想法都不留不就是用完就扔,拔〔diao〕无情的渣男典范代表吗。”

“就是就是”

濑吕点头

连轰都在旁边点头表示赞同

切岛看了眼他们一副不说你就别想走了的表情,就知道要遭

“我哪知道,我都没想过。”

切岛挫败的一屁股坐了下来。只觉得牙疼

沉默了一会,看着还是没有放人想法的三人只得举白旗投降

“成成成,我说不就是了。”

切岛放下手机摸了会下巴

“我觉得吧,爆豪要是是性欲强的那一类他第一反应绝对不会是找别人解决而是自己用玩具什么的能撑多久是多久。爆豪还挺保守的,肯定只会和喜欢的人做这种事。真要是想了,大部分时候应该可以坦率说出自己的需求。但是偶尔羞耻感上来了又实在想做,可能就会迂回一点搞什么制服play让对方先精虫上脑,搞完之后还可以反嘲一波对方。”

切岛老老实实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然后就被上鸣和濑吕联手摁在沙发上揍了一顿

“你装嘛呢,还没想过。这么多话说没打过腹稿狗都不相信。亏我还以为你是最纯情的。说,你是不是老早就想着和爆豪做这种事了!”

“和爆豪做什么事?”

爆豪拎着自己的快递一进门就听见里头嚷嚷什么“和爆豪做——”

他换着鞋下意识反问了一句

对面瞬间就熄了火

“怎么了?和我做什么?”

爆豪走到沙发边上,拿起自己的奶茶,咬了咬吸管再次发问。

饶是一向脸皮比天厚的上鸣都哽了哽

轰看到了爆豪咬吸管的小动作,脑中过了一遍刚才的对话。抬手试图挡住自己有点发烫的脸颊,眼神游离

被捉到现场的切岛已经羞耻得拿过枕头蒙着脑袋只想憋死自己

“没事没事。”

濑吕尬笑回答道

“就是以你为对象一起讨论了一下生理健康知识。”

以你,为,对象。

评论(14)
热度(10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