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本是无凭语,莫向花笺费泪行

【轰爆】所有物 [上]

·我高估了自己,我以为我能一发完的,结果写了半天不但发现一个脑洞可能要分上中下,而且这一章轰连脸都没露【暴哭】请相信我这真的是轰爆
·糖系
·不要脸的求评论和小心心
————————————————————
当下,直播这东西越来越火。不论年龄职业的无门槛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举起手机或者是电脑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

一些原本普通的人们通过直播得到了人们的喜爱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作为英雄,当然也要跟上时代的潮流。

大多数英雄选择的直播内容都是他们作为【普通人】的日常生活。

毕竟作为英雄解决事件的英姿大多数时候会有专人录像,作为解决事件证据上传在英雄们的个人网页下让民众浏览,以便在年度榜单统计时获得更多的国民支持率。

直播在英雄圈内被推广也是差不多的用意。

直播对于英雄来说是拉进英雄和民众距离,让民众更多的了解自己然后获得支持率的一个良好渠道。但是对于那些高人气的英雄的粉丝来说,英雄们直播的意义显然更侧重于【让民众更多的了解英雄】

——————————————————

【英雄论坛】爆心地专区

主题:有哪位好心人能告诉我爆心地次次训练直播时喝水的水杯上到底写了什么

1L

如题,好奇很久了。每次咔酱训练场直播喝水用的红白对半分的杯子。底座原本是白色的地方有一行黑色的字(好像是)但是我去亚马逊看了一下同款杯子似乎并没有这个东西,十分在意,求解答!!!

2L

噗,咔酱训练场直播楼主居然还有心思看咔的杯子

3L

好像杯子上是有一行字?不得不说楼主你观察得真仔细

4L

那个杯子我也很在意来着(挠头)只不过我关注的点是那个杯子的颜色

5L

抱住楼上,我也!这个配色和对半分的款式超容易让人想起隔壁池面

6L

emmmm,我挺赞同二楼的话的,我咔训练场直播你们居然有心思关注杯子。那个胸肌!那个腹肌!你们不但不想啃还有心思去关注杯子【痛心疾首&jpg】

7L

踢开楼上狗头,抱住咔吧唧一口 ,我咔是我的!我咔也是池面好不好!

8L

杯子的确容易让人想到轰君的说【咔早在我床上了】【邪魅的假笑&jpg】

9L

特地滚去再看了遍录播努力抑制脑子里好想做咔身上的汗珠子啊,可以划过咔的脸颊,脖子,胸,腹滑进...的想法,最终用强大的意志力让自己没倒在咔的运动裤下,截了勉强算是高清的图

【截图&jpg】

那个黑字似乎是...咔的名字?

10L

被楼上的想法吓到...汗珠子有什么好,流下来了就流不上去了。做衣服多好,可以紧紧扒在咔的身上【嘿嘿嘿嘿&jpg】

【流口水&jpg】

10L

恕我直言,楼上似乎也没好到哪里去

11L

就说很眼熟,为了应证自己的猜测特地去了爆心地的推特和官网下,然后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组图&jpg】

发现咔似乎有喜欢在自己的东西上写上名字的小癖好???!!!

12L

先膜拜一下大佬。

这未免也可爱过头了吧,还是国小生吗咔

13L

膜拜大佬。

一想到咔穿着及膝小短裤,坐在椅子上因为身高不够,悬着腿,趴在桌上,绷紧包子脸认认真真在自己的文具盒,水杯,书本什么的上面写名字我就...

我tm社保啊!

14L

请楼上停止你的妄想【擦鼻血】

15L

等等米娜桑!按这个思路

爆心地会在自己的东西上写名字→→→→写了爆心地名字的就是爆心地的所有物→→→→我身上有爆心地的名字→→→→我是爆心地的女朋友!

16L

没毛病没毛病[/笑哭][/笑哭][/笑哭]

17L

有这个操作的嘛!那么

是时候把海报上爆心地的签名印在胸前了!

18L

抱歉楼上,我已经下单定做了[/坏笑]我才是咔的正牌女友!

19L

推开楼上两位的大脸,我才是!不就是衣服!我也去定做!

20L

说得好像谁缺这点钱似得

21L

正牌女友,绝不认输。不就是衣服?

22L

你们都做衣服,那我就定个耳钉吧[/乖巧]

23L

瞧不起纹身妹是怎么的[/挑眉]

24L

全套怕你们啊

25L

巧了,这点钱我还真不缺

26L

wdm这个硝烟快冲出屏幕了,那我也?

27L

emmm这里都是女友粉吗,就我一个想把衣服寄到轰的事务所?

28L

你还真的不是一个人

29L

但是爆心地的签名都是签的英雄名诶,他写在东西上的名字都是他本名来着

30L

下次签名让爆心地签本名好了,咔酱一向宠粉

31L

嗯嗯,上次咔还给在寒风中等他冻得哆嗦的一个小姐姐买了热可可。炒鸡羡慕了,我也打寒颤了啊【撕心裂肺&jpg】

32L

呃...我算不算是因为好奇心引发了一场战争?算了算了,我去敲咔的事务所,看下次周边能不能出这个

33L

去吧!组织相信你!

34L

!!!!!!组织相信你!

35L

壮士兮!!!

36L

开启攒钱模式,愿楼主凯旋!

37L

又要吃土了【望天&jpg】但果然还是...祝凯旋!

————————————————————

爆心地宠粉没错,爆心地的事务所宠粉也是出了名的。

很快,人气英雄爆心地的新周边提上了日程。

“哈?写我名字?”

已经成为职业英雄好几年,爆豪的个性也不再像从前这么爆裂,为了像欧鲁迈特一样也为了能超过竹马和另一个重要的人,也正让自己在明白他人所想的同时努力体贴对方。只不过对于女孩子的脑回路还是没辙。

听完对方的计划,爆豪先是皱起了眉。

“他们怎么知道的?”

为他打理事务所的奈奈子一愣,旋即笑开了

“直播啊爆豪君,我看了帖子,她们从你在直播里露出的杯子一直找到推特和官网下平日里我让你发的或者是我发的照片,然后发现的。”

“啧”

爆豪忍不住咂舌

“女人真是。。。可怕”

“爆豪可不要小看女孩子们的观察力啊。”

奈奈子抱着文件眯着眼睛笑了起来,目光有意无意的扫过爆豪脖子上的项链。

察觉到视线的爆豪低头一看,不耐烦的把掉出来的戒指塞回了衣服。

奈奈子满意地挑眉,把手中的企划案摊开,推到了爆豪面前

“那么我们继续先前的话题。”

“你想让我干什么?去宣传就算了,我不会接受可能影响本职工作的活动。”

爆豪没去细看企划案,反正奈奈子差不多已经给他他讲完了,企划案也不过是走个过场留着最后签字的。他翘着腿,抬眼看向对面的女人。

“当然不会,这点我可以保证。让你放弃本职工作去追逐这些蝇头小利不符合长远的利益。但这只是让你帮个小忙。”

爆豪拔开笔盖粗略扫了一眼企划案,终究是没忍住,对着奈奈子说了一句

“奸商。”

“多谢夸奖。”

奈奈子笑眯眯的回答道

——————————————————————

评论(5)
热度(2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