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本是无凭语,莫向花笺费泪行

【来自安雷粉的贺书】
【涉及剧透,慎入】
第八话出来了,我激情爆炸!
就当是一个cp粉的牢骚吧。含有大量个人理解。请配图观看。
【图片从第二张开始数起】
第一张前提:雷总问安哥怎么三番五次来欺负自己的属下,安哥说遇上了就替雷总管教一下。然后说“雷狮,你这些手下可真让人不省心啊。”
我总觉得安哥说这话的语气与其说是责备,不如说是一种调笑。就类似于家里的母亲太纵容孩子了,等到自己孩子做错了事。孩子他爸就在帮忙管教然后笑着对孩子他娘说
“哎呀,果然你没我不行,还是要让我帮忙管”的感觉。
按照微笑的标准,安哥这露八颗牙的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
我之前以为是安哥叫雷总名字才会不自觉露八颗牙,因为“狮”子念出口的感觉跟拍照喊“茄子”的“子”是差不多的。
但是!!!看第二张!!!安哥还是喊的雷总的名字,还是那个“狮”字,表情明显就冷漠下来了。
说明安哥第一张这——————么开心的表情并不是因为他在说话所以不自觉扯出的弧度。他妈就是在笑啊!对着雷总笑啊!
我想了一下,安哥笑的原因。
来,我们看第三四张。
佩利要和安哥打,安哥的视线在佩利,帕洛斯和卡米尔之间至少转了三圈,大概四五秒。然后屏蔽佩利的挑衅,问
“怎么,雷狮不在?”接着补充道“你们确定要和我打?”
我看到这里真的是炸成土拨鼠了。
【自我理解】安迷修:老婆的团员要和我打架,但是我没看到老婆。那么我是跟老婆的团员打还是不打。(先找老婆再打架)
安哥还没纠结出头绪,佩利就已经等不及想打架了,还没冲上去,雷总来了。
(第五六张)
雷总就质问安哥“三番五次的欺负我的手下,很有意思吗。”安哥辩解“遇上了,就顺手替你管教下。”
接着就是第一张图了。
【自我理解】安迷修:哎呀,我刚想老婆我老婆就来了,开心。
至于第二张为什么安哥的表情明显冷下去了
我们接着看第七张
这张图的前提就是安哥和雷总打了一架。然后雷总说让安迷修带着艾比和埃米走。我个人认为安哥应该是对雷狮用了“滚”这个字感到不满。再加上他这次是真的还没还没开始欺负帕洛斯,佩利。于是就怼回去了。
这就是第二张。
【自我理解】安迷修:我明明还没有欺负老婆的团员老婆就说我欺负了。老婆居然让我滚。好气喔。
当然我是觉得雷总说得手下里头不单单包括佩利和帕洛斯。另一个潜在含义就是【自我理解】:能耐了安迷修,为了女孩子居然敢欺负你小舅子。
至于我为什么认为安哥前几次替雷总“管教手下”的“手下”里头没有卡米尔。因为我不觉得在迷宫赛之前卡米尔会和雷狮分开。
艾比之前想打落单的卡米尔的主意。因为卡米尔是“雷狮海盗团里最弱的”。帕洛斯哄骗佩利跟他一起打卡米尔的时候说,这样就可以激起雷狮的怒火从而佩利可以实现和雷狮打一场的愿望。
可以看出【自我理解】:卡米尔一直隐藏着实力,其真实实力佩利和帕洛斯也不清楚。原因就是卡米尔一直处在雷狮的庇护之下。或者说,卡米尔在先前的大赛中只是作为“谋士”被雷狮一直保护着。但是谁也不清楚他是否只有谋士的头脑而没有战士的能力。
所以他们只考虑到攻打卡米尔会让雷狮发火,没想到可能他们打不赢卡米尔。
当然了,另一种解释就是卡米尔的实力比帕洛斯和佩利差远了,所以他们无所畏惧。可是从前面卡米尔和艾比埃米打斗的一段来看。比艾比的箭还要快,比埃米叠了元力技能的力气还要大的卡米尔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强悍了。所以只有第一种可能。
咳,有点偏题。【吹波卡卡】
雷狮说完让安迷修带着艾比和埃米滚后,安哥虽然生气,但还是走了。走前还是不放心,虽然说语气不好但还是提醒雷狮注意自己的安全“在整天想着怎么害人之前先管好自己的手下吧。”
我觉得这里安哥可能是觉察到了雷狮海盗团里不安定的某些东西
我这么理解的原因就是安哥在雷总来之前对海盗团的评价“恶党就是恶党,没有相同的信念也缺乏相互的信任”
重点是“缺乏相互的信任”
缺乏信任就会背叛,这里安哥可能是在和雷总讲,他的海盗团里有叛徒。
【自我理解】:老婆你狂是狂,强是强,但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安全啊。
这种。
简而言之不就是恋爱中的两人借着打架的名义秀恩爱和调情吗。
求求你们了,快去结婚吧。
——————————————————————————————————————————————————————因为带着cp滤镜,所以会有很多自我理解。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总而言之,俩人总算同框同台,说上话还打上架了。
不容易不容易。
【lofter为什么要删我贴???】

评论(2)
热度(69)

© 森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