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本是无凭语,莫向花笺费泪行

【all爆】关于爆豪胜己的一场聊天

✘避雷:写得不是很清楚但确实是all爆倾向。但要当做无cp的吹咔文也可以。

✘尝试新的写作方式的产物。以对话为主,所以文章内容跳跃性很大。

✘结合原著的基础上掺杂有诸多个人臆想。可能ooc

✘如果您能喜欢的话是我的荣幸

===============

“真是的!!我生气啦!”

芦户气冲冲的走进大厅,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对着正窝在一起聊天看剧刷推特的女孩子们抱怨。

星期天下午三点到六点的宿舍大厅是A班女孩子们的空间。由于男孩子不被允许进入,也就让难得有空能全员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的女孩们会分享一些素日里不好让男孩们听到的事儿,比如针对某个男生的评价,或者说是她们自己的少女心事。

芦户很委屈

“那么凶干什么啊,人家可是女孩子诶!”

芦户扯过一旁的抱枕,抱在怀里气哼哼的蹂躏

“怎么了,小三奈。”

蛙吹赤着脚去厨房拿了两杯橙汁,自己捧着一杯然后给芦户一杯。再在芦户身边坐下啜吸着果汁问她

“是训练。”

芦户先把抱枕往怀里塞了塞,然后把橙汁端在嘴边。也没喝,只是用牙慢慢磕着玻璃杯的杯沿,含含糊糊的说

“我前几天看爆豪在训练场和切岛对练,然后说我也想加入。爆豪就要我今天去训练场试试看。”

芦户噘嘴

“今天一去,爆豪就要我做超级枯燥的基础训练给他看。然后各种纠正我的姿势和下意识的习惯,搞得我怪别扭的。这就算了,本来上鸣和濑吕在旁边练,看到爆豪在说我姿势不正确什么的也跑过来看我热闹。”

芦户扣了扣杯子

“爆豪没理他们继续教我,但你们也知道啦,因为我身体素质还算不错,之前的基础训练就一直没认真做过。总而言之就是很多错误啦。其实我本来就只是想和他们实战来着,爆豪只让我做基础训练也就算了,上鸣他们还在旁边笑话我。我一分心,就做得更差劲了。爆豪就凶我了。”

芦户把橙汁放在小茶几上,牵过蛙吹的一缕散发在手里绕圈圈

“他说我因为这点小事就分心,还说我基础烂成这样还想着和人实战。反正就是批评我啦。我,我超委屈的。而且爆豪骂完我还要我继续练,都不安慰一下我的。”

芦户说

“我和他说我生气了,结果他就“哦”了一声然后让我别废话继续练习。什么啊,照顾一下女孩子的心里不可以吗。我真的生气啦!除非他自己来和我道歉,不然我绝对不会原谅他的!平时就是这样,一点都不可爱。”

叶隐从沙发的另一边爬过来,趴在芦户的大腿上听完了她的碎碎念

“嗯?你刚才说,要爆豪来向你道歉?那个爆炸太郎?”

叶隐很震惊

“什么爆炸太郎啊,就在班里喊喊无所谓,让别人听到了又得在心里把爆豪的好感下拉一个档次。虽然他自己可能不在意,但我们还是注意一点吧。”

本来坐在对面和丽日分享她最近看到的搞笑视频的耳郎在听到叶隐的话后说

“其实怎么说呢,我觉得爆豪这人还挺好的。虽然有时候很凶是没错,但是他一般要做的事或者要别人做的事都有他自己的道理。所以爆豪可能不是有意惹你生气。当然了,面对绿谷时除外。智商简直瞬间下降。比平时还要敏感易怒。”

耳郎关了手机摸着自己的耳机说

“我觉得他有时候根本没有自己这样做会惹别人生气的意识。”

叶隐吐槽

“虽然事后仔细一想他说的没错,但是那种直白程度和语气,啊啊啊魔鬼!”

“哦,我记得小透也被小爆豪批评过基础的问题是吧。”

蛙吹按着下巴说

“对。”

叶隐抱住芦户的腰,蹭蹭

“他说我的透明是很厉害,但是我现在一直在浪费自己的天分。完全还没有开发自己个性的意识。近战体术不行,远攻也只有那几招。侦查的话对范围攻击又没辙。有心想要对付我的人很容易摸透我下一步想干嘛。”

叶隐呜咽几声

“就。。。超级过分啦。”

芦户觉得自己怀里的叶隐就像是老家的猫咪,同样是趴在怀里了就一个劲儿的打滚啊,蹭啊

“可是我就算好生气也不能不承认他说得都有道理。但他还说,我是那种只想着在训练上怎么偷懒,又希望自己能获得成就的人。咿唔呜噫。”

叶隐控诉道

“这么一讲爆豪好像是挺过分的。”

八百万走过来摸了摸叶隐的头,安慰道

“但他也是把你当做自己人所以才敢这么和你说吧。就好像和他关系最好的切岛挨他骂的次数最多一样。”

“但重点还不是这个啦。”

叶隐反手握住了八百万的手,借着力坐起身,靠着芦户的肩头说

“要是他一直是这个态度我就可以毫无负担的不喜欢他了。哪天他和我说完,我很不服气的在训练场自己训练了好久。结束后浑身酸痛到不行而且一身汗。我本来准备去训练场自带的浴室洗一洗,然后发现浴室的门上贴了爆豪留的小纸条。”

叶隐说

“爆豪说,让我训练完后别用热水泡澡。用温水洗。然后地上是牛奶糖。我不是有轻微的低血糖么。他要我洗澡的时候含一颗在嘴里,不要自己在浴室里泡着澡就晕过去了。这个时候没人救的。”

叶隐讲完自己先有点崩溃,揪过旁边的一个小枕头然后把脸埋在里头

“他不是爆炸太郎么,那他为什么要这么贴心。崩人设了啦!而且那个牛奶糖绝对是他自己做的,超级好吃好吗!搞得,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讨厌他了。但是为什么最后还要补一句“没人救” 还我的感动!”

“噗呲”

八百万没忍住,笑出了声

“的确是爆豪的作风。”

耳郎也想笑

“可能爆豪君是觉得不大好意思也说不定。”

丽日想了想,说

“其实我之前也不是特别喜欢爆豪同学的。因为他老是欺负小久。”

丽日被坏笑的芦户捅了捅,然后她红着脸推开芦户作怪的手

“加上刚开学的时候爆豪脾气臭得可以,又没有切岛给爆豪的行为给我们做分析。我一直觉得爆豪是那种仗着自己个性不错就耀武扬威欺压弱小的恶人来着。”

丽日说

“你们也知道小久和爆豪是幼驯染,而且小久长期以来一直是被爆豪欺负的对象。高中都已经这么过分了,那更小一点不更过分么。可是直到现在,我也没看先小久真的因为爆豪对待他的恶劣态度和行径而离开爆豪。小久反而说自己一直是以爆豪为榜样。而且你们注意到没有,小久生气的时候会骂人,骂人的词汇和骂人的方式和爆豪平时骂人的词汇和方式基本上一模一样。语气都差不多。表情都差不多。”

“哎呀,我们平时那会去关注这些关于绿谷的细枝末节啊。”

叶隐调侃道

丽日不太好意思的看了她一眼,但还是选择把话先讲完

“我就想,如果爆豪真的是我之前所想的那种人。那小久为什么还会这样。毕竟他们是幼驯染,知道的肯定比我这个只和爆豪相处当时还不到一个学期的人多。而且小久那么聪明。那肯定是我对爆豪的理解出了错。再到后来,发现爆豪同学虽然说脾气暴躁,但是真的是一个值得信赖而且很可靠的人。”

“听你讲起绿谷,我突然想起了件事儿。出久了解爆豪那了解得可真是格外深入啊。连爆豪洗澡从那边洗用什么洗发水儿都知道。”

芦户说

“当时他讲出来的时候我只是震惊他观察这干嘛,后来回寝室了一琢磨。他是怎么知道的?嗯?我记得我们学校男生浴室也是隔开有墙挡着的啊?”

芦户砸吧砸吧嘴

“然后觉得我可能无意间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那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叶隐笑着要捏她腰

“我们班,呃嗯。我觉得和爆豪有交情的男孩子对爆豪的态度都很有意思。”

蛙吹说,她在背后虚扶着芦户,免得她因为和叶隐打闹扭到腰

“就我们,说明白点也没事儿。不就是那一帮子人一旦遇上爆豪都变得像个homo*一样了么。” 〔*homo在日语里是基///佬的意思〕

耳郎翻了个白眼

“现在直男表达好感的方式怎么都这么清奇。在他们眼里友情和爱情之间真的有边界线吗。”

丽日因为耳郎的表情笑倒在了八百万身上

“我一度怀疑过如果我们的生活是本漫画或者小说的话,爆豪觉得是里头的女主角。”

和芦户闹完的叶隐吐槽

“哇塞,刚进进雄英看见我们班7:1的男女比时我还幻想过能不能在我们班邂逅一段美丽爱情。结果呢?都是假的!都关注爆豪去了!”

“葡萄还是没有的好吧。”

芦户戳她

“葡萄不加入统计数据。”

叶隐说

“我给你们算算啊。”

叶隐坐正了身子,从沙发里摸出手套,套上后一个手指头算一个人的给芦户她们掰扯

“先算我们班的三巨头。爆豪自己不算。另两个,一个是他幼驯染,连爆豪洗澡顺序都知道。一个是补习的好伙伴,一和爆豪遇一起就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似的。平时多高冷,多沉默寡言,甚至还有点儿不近人情啊。和爆豪在一起,不仅会开玩笑,会颜艺,甚至还会恶趣味的逗爆豪。”

“你们还记得上次的耻辱事件么。”

八百万说

“就是我们出去玩只剩他俩,结果他们被袭击的那事。”

“哦,对。是有这事儿。”

芦户点头

“等他们回学校了,我就去问了问他们。怕他们真出了什么事。”

八百万说

“爆豪只是说没什么,也没说太多具体细节。当时轰就在他旁边,听他说完了之后说‘啊 我们俩被他用个性黏在一起分不开了,然后。。。’然后轰就被爆豪给捂住嘴了。”

八百万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事,憋了憋嘴角快要溢出的笑意

“爆豪把轰的嘴给捂上后就拖着他走了,轰也没反抗,很顺从的就跟着走。轰不是比爆豪高一点吗,他还矮了矮身子让爆豪捂得更方便。他们跑到楼道拐角,我躲在走廊边上听 听见爆豪气急败坏的问轰为什么要讲。轰说因为我问了啊。爆豪就说别人问什么你就答什么是不是缺心眼。这种事怎么能宣扬出去。轰说,不就是差点亲上然后抱了将近三十分钟么,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就听见沉默了一会儿,爆豪炸了轰一下。威胁说要是他以后从别人口里听到了关于这件事的详细内容他就炸死轰。听到这本来我就准备走了,结果走到半节听后头轰超大声的说‘那我就说你谋杀亲夫‘接着就是一连串的‘‘轰轰轰’’再然后就是轰连续一个星期的个性训练课都被爆豪追着打。”

“这中间缺了什么?怎么突然就谋杀亲夫了?”

耳郎张大嘴

“这我就不知道了。”

八百万摇头

“我再迟一点走爆豪就该发现我在偷听了。”

丽日在一边突然叹了口气,说

“你们都知道我对小久。。。嗯。就那个什么。但要是哪天小久和我说他喜欢爆豪,是想成为他男朋友甚至结婚的那种喜欢我都一点不意外。相反可能还有那种“早该如此”的尘埃落定的感觉。”

蛙吹抽过桌上的纸,拿在手里卷成一个筒递到丽日嘴边

“说出你的故事。”

丽日接过来,想了想然后说

“其实我这件事又可以放在出胜里又可以放在和切爆里。”

“噗。”

耳郎一口水瞬间就喷出来了

“怎么cp名都出来了。”

“你不知道么,校网上早就有爆豪胜己右向cp文了。目前最火的是出胜,轰爆和切爆还有all爆。”

丽日歪头

“那我还真不知道,我不太逛校网。”

耳郎说

“这个all爆是?”

她问

“就是有很多人都喜欢爆豪。都想要有和他同床,动词睡觉,爆豪是下位的那种关系。接着就围绕着怎么追上爆豪展开竞争的故事。”

蛙吹说

“那我觉得吧,除了前几句话,后面那一句不就是现实写照么。一般的追求不就是由希望获得对方关注起么,我觉得现实里就都挺符合了。”

耳郎吐槽

“真要这么说的话,那我也挺希望得到爆豪的关注啊。当然是那种让他觉得我很厉害的关注。”

耳郎说

“确实是,被爆豪承认这件事的确很有成就感。”

丽日点头

“因为爆豪很厉害吧。被厉害的人承认和关注肯定开心。因为意味着自己很优秀。”

叶隐说

“不过爆豪这么招人喜欢也挺让人意外的。”

芦户说

“那家伙是你不和他相处一段时间就很容易被他暴躁的表象欺骗,虽然他暴躁也不是假的,但也不是没有柔软的一面。就是表达方式奇葩了一点。你开始了解他后你就会不由自主的佩服他然后学习他。”

“那我们今天的谈话主题就是花式吹爆豪?”

八百万开玩笑

“叩叩叩”

突然传来敲门声

“可能是他们要进来拿什么东西。”

八百万扭头说

“我去开门。”

“不不不。八百百你等等。”

芦户突然想起什么,手忙脚乱的站起身拦住了准备去开门的八百万

“我去开我去开。你坐下吧。”

然后赤着脚吧嗒吧嗒就跑过去开门了

是拎着两个盒子的爆豪。他身后还两个一看就是被打过的上鸣和濑吕。

芦户还没说话,上鸣和濑吕先凑过去求饶了

“咿唔呜噫,三奈酱对不起”

上鸣狗腿的说

“您大人有大量,不要因为训练场的事生气啦。”

“是我们嘴贱,让你不舒服了对不起。”

濑吕也挠着头说

芦户噘嘴

“下次还敢不敢笑话我了。”

“那还敢啊。”

上鸣夸张的后退一大步,一手搭在爆豪的肩上,一手放在爆豪胸口,做了个小鸟依人的造型。然后就被爆豪推开了

上鸣很委屈,但上鸣不说

“还有下次的话爆豪真要把我俩腿打折,超级暴力和冷酷无情。”

“我下手轻了是不是。”

爆豪皱眉,他看了芦户一眼,然后把手上的大摞小的俩纸盒给芦户递了过去

“上面是你的,下面是她们的。”

爆豪说

看芦户接了过去,爆豪小幅度的原地踩了踩才开口说

“让你做基础训练是因为我要给你们做训练计划,需要数据。纠正你的姿势是因为错误的发力方式对身体可能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当时没有打断他俩的话是因为你以后还会面对更多甚至更过分但没办法逃避的话。就这样。走了。”

爆豪说完转身就走。上鸣和濑吕向芦户示意了一下也跟着爆豪离开了。芦户看到一左一右站在爆豪身边的他们边说着什么边对爆豪比了个赞。然后就被爆豪毫不留情的给摁回去了。

芦户低头看看手里盒子。虽然四面加底面是纸质不透明的,但最上面是塑料的,透明的。可以看清里头的东西。上面的小盒子装的是一人份的布丁,下面的是个中型水果蛋糕。

芦户笑嘻嘻的关了门,然后对坐在沙发上好奇的望着这边的女孩子们说

“吃蛋糕啦!”

评论(20)
热度(186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睦 | Powered by LOFTER